剁椒鱼头

情字何解

六年后-2-

六年后

-2-

#双花##钟楼#


孙哲平从训练室里出来往储物柜走,在走廊上迎面碰上战队老板楼冠宁。


“老孙,”熟了好几年了也不叫前辈了,两人并肩往楼下走,楼冠宁笑嘻嘻,“今天这么早?”


孙哲平挑眉看他。


楼冠宁一拍脑门:“啊,我忘了,今天七夕嘛。”吞下后半句不说完,尾音拉长,脸上谐谑的神色竟好似魏琛。


孙哲平在自己的储物柜前停下,摸出钥匙看着他,眉毛挑得更高了。


楼冠宁微微叹了口气,换上一副可怜相:“——所以,你送我回家好不好?”


“哈?!”孙哲平没有忍住直接叫了出来。什么情况这个?这是什么少女系的口气?有没有人管管了啊喂!


“我——我车子送修了——”


“自己打车去。”


“——我和你住同一个方向啊——顺路——”


“我今天去接我老婆,反方向。”


连击不中。收招僵直。


看着孙哲平取了外套拿在手里转身准备飘然而去,楼冠宁咬咬牙只好放大绝:“今天我一个人出这个大门会死的!”


孙哲平头也不回,扬扬手:“那就走后门啊。我先下班了啊老板。”


身后传来老板牙咬碎掉的声音。


-


从地下车库开出来经过俱乐部前门马路的时候,孙哲平确实吓了一大跳。


大门口铺开来大片大片的鲜红色看起来艳丽喧嚣,一直延伸到旁边的围墙和马路上。


看着这繁花血景孙哲平第一反应是楼冠宁被人砍死在大门口了。他停下车仔细看。一辆说不出牌子的车把门口堵了个结实,一个男人靠在车头,很多很多的鲜红色还在从车窗里溢出来。


刚看清楚那身形手机就响了,孙哲平接起来就笑出了声:“喂,哈哈,我跟你说,老楼被他那个发小,就就就那个钟少,给堵在义斩大门口了,好多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电话那边似乎在责怪他,他继续笑着,脸上换了温柔而不自知的表情。


——没有啦,我停在路边才接起来的。


——嗯,嗯,知道了。医生怎么说?


——……没、没事的!当然可以治好的啊!你看我手伤当年不也说治不好现在不也恢复得挺好的吗!今天早上还完爆了老楼好吗!


——……


——那样的话,我就做你的眼睛吧。


——帮我跟伯父伯母问个好,我等下来接你。今晚在外面吃,我订了位置。


——啊?哈哈……你忘记了啊?因为今天是七夕啊,佳乐。


-

-end-

-

评论

热度(13)